空心菜

没意外应该可以完结。

无授权翻译/神夏/兄弟花/office politics

办公室政治

Pairing Sherlock/John/Mycroft 兄弟花。

Rating nc17

Summary Sherlock坐在桌子边缘,弄乱了皮质桌面上的钢笔和一堆看上去挺重要的文件。


渣翻,望各位看官海涵(鞠躬)。本文兄弟花(实质只有HW),洁癖误入。

______________

他们甚至可能都不该出现在这儿。

Sherlock从没在乎过别人不许他进入什么地方的警告,包括Mycroft的,即使这人的地方时常让人感到神秘、危险更甚于Sherlock的。

Sherlock大概可以肆无忌惮地去任何他想去的地方。

而John是浑身不自在的那个。

 

Mycroft的主办公室非常……大,大到有些让人害怕。房间完美无瑕,没有窗户,而且似乎有一个独立图书室。

Sherlock坐在桌子边缘,弄乱了皮质桌面上的钢笔和一堆看上去挺重要的文件。

“你就一点也不担心Mycroft可能会回来吗?”John问道,同时试着避免碰到任何东西,抑或是走到他可能会碰到什么的地方。


“他不会。他会在其他地方和其他从没在乏味人生中拥有哪怕那么一小点火花的愚蠢至极的人处理一些无趣至极的事。”Sherlock百无聊赖地随意翻看着桌上的东西,让桌面陷入可怕的混乱中,“他起码几个小时都不会回来。”

 

Sherlock低下头,表情奇怪,像是突然想到什么。

 “好几小时。”他重复道,就好像John也该明白这点——然后,John确实懂了。但他努力让自己的表情告诉Sherlock:不,我绝对没明白你在说什么。


~~~~~~~

~~~~~~~




他不知道。

他无法思考。


End

————

半夜睡不着翻的,翻得太烂各位不要打我哈哈。


评论(16)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